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快报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通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通知
招生快报  最后更新时间:2023/3/7 17:35:41 点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

专项测试通知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陕西省相关文件要求,做好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业测试工作,结合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资格

1. 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初审合格公示名单”内的考生。

2. 报考网球项目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现场确认及专业测试足球、田径、游泳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统一测试,学校不再组织校考,考生无需参加本次学校现场确认及专项测试。

二、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3月24日(星期800—1130

确认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文体活动中心南门

相关要求

1.现场确认须本人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二代居民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秩序册、成绩册(或成绩证明)高考报名表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材料原件和一套彩色复印件

2.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的考生,须自行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保险单(须在有效期内)。

3.考生需将以上材料用透明文件袋封装备查,材料完备者方可办理报到确认手续,待确认无误后发放“号码布”,缺少其中任何一项不予办理确认手续,取消测试资格。经审查合格的考生须签订《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和《运动员参赛承诺书》。

三、专项测试

检录时间:325日(星期9:00

检录地点:雁塔校区文体活动中心南门

相关要求:

1. 测试安排将于325日测试当天在测试场地公布。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按时参加检录,无论任何原因,未按时间要求参加检录者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2. 测试时考生须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布”证件齐全者方可参加测试。

3. 考生要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准备活动和考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4. 考生应在规定的考场区域内活动,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调配,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5. 本次测试只允许考生入校陪考人员及相关车辆谢绝入内。

、其他事项

1. 考生我校雁塔校区西进入校园入校前须出示身份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健康考试承诺书》(见附件)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入内。请考生做好考前健康管理,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异常者请勿来校参加测试。

2. 考生证件、获奖等所有材料须真实有效,对于以虚报、隐瞒或伪造有关材料及其他欺诈手段取得报名和拟录取资格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及拟录取资格,同时通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取消其录取资格。若发现替考、组织作弊等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有关法律处理。

3. 本次专项测试无补测,测试成绩请关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最新公告。

咨询电话:029-8220228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37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健康考试承诺书.doc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