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行“阳光体育文化节”暨09级新生运动会
我校举行“阳光体育文化节”暨09级新生运动会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1/2/21 10:18:50 点击:
 

    为响应阳光体育号召、增进院系间的交流沟通、丰富校园生活,3月19日,我校“阳光体育运动文化节”暨2009级新生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体工委主任王秉琦,副校长刘晓君,校体工会的相关领导以及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系主任王德炜主持。

获奖院系上台领奖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环工学院获得团体第一,信控学院、土木学院分列二、三名。冶金、艺术等学院获精神文明奖。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