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宝鸡市市长戴征社率队访问我校
宝鸡市市长戴征社率队访问我校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1/4/8 17:27:04 点击:
 

    4月7日上午,宝鸡市市长戴征社率队前来我校访问,就今后市校双方加强科技合作、推动建设新型宝鸡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校长徐德龙院士,副校长田东平、邵必林出席座谈会。陕西循环经济工程技术院等单位及校人事处、科技处、学生处等部门,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等院系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现场

    会谈中,戴征社市长开门见山地表示,此行是来向建大的专家教授“借智”,以此进一步推动关天规划实施,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加快宝鸡经济转型升级。校长徐德龙院士向戴征社市长一行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人才培养尤其是在循环经济、新材料开发等领域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围绕着宝鸡市的地域优势,就如何更大地发挥宝鸡在祖国西部广大地区的交通枢纽重要作用、加速优化整合宝鸡市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双方重点围绕着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双方合作组建陕西循环经济工程技术院宝鸡分院等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双方互赠礼物

    此次和戴市长一行前来的有宝鸡市副市长徐强、秘书长武军、副秘书长王宝强等领导以及科技局、工信局、管委会、发改委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

(记者:李友海  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