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组织人事部长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组织人事部长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2/5/21 16:01:18 点击:
 

    5月17日上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组织人事部长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粉体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徐德龙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江楼,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马立建,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文清,中冶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中冶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尹似松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子实主持。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做此次培训班总结。首先他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41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此次培训班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学员珍惜机会、学风浓厚,教学安排科学充实、针对性强并勉励同学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性,不断提高领导素质和管理水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协调维护集团总体形象,进步一求真务实。最后他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中能认真消化所学知识,自强不息敢于实践,不断创造佳绩。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文清先生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和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向西建大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培训培训班规模大、时间长、层次高,各位学员通过10天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他希望全体员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徐德龙院士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4万余名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组织人事部非常重要,对工作能力的要求也非常高,并通过古今案例向学员们生动阐述了这一理论。他勉励学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坚持学习,并将此次学习成果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最后徐德龙教授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人才学院的建设,推动校企双方的合作向前发展。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