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江楼副书记一行赴韩国出席四校交流研讨会
江楼副书记一行赴韩国出席四校交流研讨会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2/11/5 13:27:19 点击:
 

    应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宋英武校长的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江楼一行5人于2012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赴韩国顺天市,与一同受邀的北京科技大学和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代表团参加了在顺天大学举行的“2012大学特性化教育四校交流研讨会”。
    10月17日上午,研讨会开幕典礼在韩国国立顺天大学70周年纪念馆隆重举行。顺天大学宋英武校长致辞,热烈欢迎三校代表团齐聚顺天,参加此次研讨会,进行学术和访问交流。江楼副书记代表我校向国立顺天大学赠送纪念品,并表示期望以此为契机,扩大并深化四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预祝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江楼副书记向宋英武校长赠送纪念品

    在随后开始的研讨会上,我校团委书记张成中与研究生院孔月萍副院长分别作了“大学社团建设与学生特性发展研究”(Study on the Construction of University Students Associations and the Development of Students’ Characteristics )和“浅析研究生教育之特性化培养 ”(A Study of Characteristics Cultivating for Graduate Students)的主题报告。校董校友会办公室桑宽性主任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张培学副处长参加了研讨。 

四校领导合影 

    在研讨会上,江楼副书记与国立顺天大学宋英武校长、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罗维东书记和朝阳科技大学锺任琴校长就校际间的学术、教育和文化交流与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谈,并确定下届研讨会于2013年10月在我校举行。 
    据悉,该交流研讨会每年举行一次,由四校轮流主办。

(来源:国际处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