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我校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2/11/5 13:27:52 点击:
 

    2012年10月23日下午,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邵必林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邵必林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张卫华首先总结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与特点,并通报了截至当前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处副处长高旭阔就201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筹备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协调与对接,并对各部门给予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在会上对我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李书记指出:我校就业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和工作基础,各职能处室、各院(系)要进一步发扬齐抓共管的优良作风,认清形势、保持成绩,努力做好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李书记还强调,为确保201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洽谈会的顺利召开,各部门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沟通协作,确保会场安全。
    最后,副校长邵必林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就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系,通力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提升就业层次。二是以就业促招生,以招生促培养,以培养促就业,形成招生-培养-就业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的联动机制。三是客观研判当前就业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推进“实习+就业”合作模式的开展,广泛建立就业基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四是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技巧的指导和就业心理的辅导,使他们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做到充分就业。五是大型洽谈会期间,各部门要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注意安全,切实保证洽谈会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来源:学生处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