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我校研究生会、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我校研究生会、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2/11/22 15:05:00 点击:
 

    2012年11月18日上午十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出席并讲话,校团委书记张成中做了主题报告。

    李虎成书记在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加强责任意识,树立好自身形象,在学生工作中无私奉献;二、建设好学生组织,充分发挥学校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学生组织的服务质量;三、希望学生干部能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做出有学校特色和品牌的活动。

    校团委书记张成中做了以“学生干部的光荣使命”为主题的报告,张书记以自己身为人师的工作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工作感悟。从团中央对青年培养的要求出发,详细要求了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素质,向新一届学生干部讲述了全国学联的基本任务、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基本任务,使学生干部们明确自身职责与定位,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工作。

    本次大会正式确立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新成员,在规范学生组织的同时,充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相信全体学生干部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按照 “三自方针”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积极进行组织文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使我校的团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校团委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