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基准方中研究生奖学金”在我校设立
“基准方中研究生奖学金”在我校设立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2/11/28 10:08:26 点击:
 

    为继续推进高层次、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促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11月23日上午我校与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签署了设立“基准方中研究生奖学金”协议。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徐德龙院士;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郝际平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党办校办、研究生院、学生处、学科办、人事处、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孔月萍主持,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CEO钟明先生、执行总经理兼西安事务所总经理沈华荣先生等集团领导和所属技术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副校长郝际平教授代表我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郝校长指出,此次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在我校设立研究生奖学金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强化,体现了企业回馈教育的高度历史责任感和强烈社会责任感。今天的签约仪式,必将开启双方在高素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探索,也必定促进双方在行业发展、协同创新的进程中有所作为。
    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CEO钟明先生在致辞中指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历史渊源久远、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在建筑学、土木工程和市政工程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此次在我校设立“基准方中研究生奖学金”正是希望以绵薄之力支持我国教育和科研事业的发展。他强调,希望校企双方认真组织、实施已达成的各项合作协议和办法,通过奖学金的评定和发放真正促进高层次、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为科教兴国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校长徐德龙院士和事务所CEO钟明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设立“基准方中研究生奖学金”协议书上签字。随后,徐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民营企业的崛起密不可分,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作为中国西部民营设计企业的第一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正不断扩大,此次校企的合作是人才培养立足行业的重要举措,更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契机。 

校长徐德龙院士讲话

校长徐德龙院士代表我校签署设立研究生奖学金协议书

    据悉,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此次在我校设立的“基准方中研究生奖学金”协议执行时间为5年,即每年对方将投入15万元用以奖励当年我校评选出的优秀研究生,5年共计投入75万元。该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为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在扩大自身品牌知名度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更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培养更多创新性优秀人才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来源:研究生院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