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我校举行2011—2012学年“争先创优”总结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11—2012学年“争先创优”总结表彰大会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2/12/3 11:47:02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我校2011—2012学年“争先创优”总结表彰大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副校长刘晓君出席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学年来我校在“争先创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张成中代表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对我校2011—2012学年“争先创优”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副校长刘晓君宣读了我校2011—2012学年“争先创优”表彰决定。在宣读表彰决定之前,刘校长还特别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理学院吴书强同学“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同时她号召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吴书强同学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和奋不顾身、无私忘我的高尚品格,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简短的颁奖仪式后,国际经济与贸易0901班屈姣姣同学、对外汉语1002班宋宏刚同学则分别代表获奖个人及获奖集体发言。他们用质朴却的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李书记指出,多年来,我校开展的“争先创优”活动在创建优良学风、确保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和完善该项活动的开展,并将“争先创优”活动向纵深推进。

    李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刚刚胜利召开,目前全国上下正在踊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下一阶段的“争先创优”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要立足于培养合格的学生与合格的公民,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在建设优良学风上见成效;要立足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提高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在以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理解认同上见成效;要立足于文化传承创新,着力强化校本特色大学文化传承发扬,在学生对我校精神文化的认同与创新上见成效。

    大会在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处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