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我校召开草堂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我校召开草堂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2/12/11 9:49:33 点击:
 

    为了充分了解草堂校区新生在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了解新生对学校教学组织和运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月7日,副校长刘晓君教授带队赴草堂校区与2012级新生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在草堂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来自我校草堂校区10个院(系)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校教务处、草堂校区管委会、校团委和子午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新生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畅谈在草堂校区学习生活的切身感受,同时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新校区建设、课程设置、教师辅导答疑、课程考核、教材使用、早读早锻炼管理、体育场地设施使用、图书馆管理、宿舍条件保证、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雷鹏、教务处副处长赵会朋及校团委副书记、子午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胜纷纷进行了解答,并结合各自部门业务向同学们传递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刘晓君教授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刘校长对2012级新生代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指出,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长期坚持“教育以质量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办学以人才为本,以教师为主体”的办学理念,学校上上下下也非常关心和关注同学们对于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要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梳理和整改,尽快制定相关方案,着力解决同学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最大程度地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也希望同学们体谅学校在新校区启用之初各项条件的暂时不便,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各类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学校不断完善和改进各项工作。

(来源:教务处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