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凝聚青春力量,勇担光荣使命——我校学生代表参加陕西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
凝聚青春力量,勇担光荣使命——我校学生代表参加陕西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2/12/14 8:43:01 点击:
 

    12月9日上午,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时,在这个青年学生运动的纪念日,来自全省各地的500名代表,踏着青春的节拍,带着五彩的梦想,欢聚一堂,奏响“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贡献青春力量”的时代最强音。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阿莹、省委副秘书长薛耀瑄、团省委书记李豫琦及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全国学联发来贺信。

    李锦斌部长代表省委在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学联、学生会组织要引导和帮助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创造出辉煌的业绩。

    陕西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为期两天,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学联工作,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全省学联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并选举产生了第九届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委员会。

    本次省学联代表大会我校共派出10名代表参加,其中正式代表9名,由我校研究生会、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院系分会主要学生干部组成,列席代表1名。我校代表在大会过程中积极参与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了我校作为第八届主席团单位的各项职责。

团省委书记李豫琦、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与我校代表亲切合影

    本次大会是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的一次盛会,是全省青年学生和学生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学生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我省学联工作新局面有着重要的意义。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将在未来工作中深入学习宣传学联九大的精神和李锦斌部长的讲话,坚定信念,矢志拼搏,使我校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开创学联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校团委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