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学在建大 - 我校学生荣获2014 ICCC国际学生设计大赛团队组一等奖
我校学生荣获2014 ICCC国际学生设计大赛团队组一等奖
学在建大  最后更新时间:2014/3/28 16:41:47 点击:
 

    我校学生参赛作品——“织·补 Weaving of the Old Community”荣获2014 ICCC国际学生设计大赛团队组一等奖。我校系首次参加并摘取团队组最高奖项,同时也是亚洲高校取得的最好成绩。获奖学生受邀参加了2014年2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的“城市的未来:新思维,Cities of Tomorrow:Inclusion,Technology,Arts and Resources”高级别工作会议。

参赛团队学生代表接受组委会颁奖

    本次大赛是由ICCC(国际助老社区理事会)和UN-HABITAT(联合国人居署)、联合国老龄署、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DESA)以及全球财富控股公司等机构联合举办的,是代表着国际最高水平之一的建筑设计竞赛。大赛旨在充分展示建筑设计领域学生在设计和创新人类发展模式方面的才能,以帮助老年人全面融入社会,参与到社会、文化和生产生活中来。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英国、美国、法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南非、韩国等38个国家和地区学生提交的参赛作品300余份,共评选出团队组获奖作品4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提名奖1项),个人组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提名奖2项)。 

获奖学生与评委合影

    在学校和建筑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建筑学院2009级建筑学本硕专业白纪涛、2009级建筑学专业王静、2009级城市规划专业王阳及2010级建筑学本硕专业王思睿4位同学在张倩、王芳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精心准备、激烈角逐,最终以优秀作品获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来源:教务处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