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我校多项成果在陕西省研究生教育工作表彰会议上荣获嘉奖
我校多项成果在陕西省研究生教育工作表彰会议上荣获嘉奖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5/2/6 9:46:12 点击:
 
 1月15日,2014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工作表彰会在陕西省教育厅机关会议楼一层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部长陈平社、省教育厅副厅长郭立宏、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研究生院带领获奖代表一行6人参加了表彰会。

本次表彰会对陕西省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2014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陕西省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2014年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进行了授牌。

我校土木学院《半刚性框架-钢板剪力墙结构抗震性能研究》等3篇博士学位论文荣获2014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我校作品获研究生创新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1项,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批为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

(来源: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