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我校研究生杨晓丹同学喜获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我校研究生杨晓丹同学喜获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5/5/18 15:08:38 点击:
 
2015年4月24日至25日,“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建筑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杨晓丹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英语非专业组”三等奖。

我校参赛选手杨晓丹(右)与指导老师裴蕾(左)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甘肃、青海、内蒙古、新疆、宁夏六省(区)的6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94名研究生选手参加。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及非专业组两组进行,共决出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非专业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另有优秀奖45名。

西北地区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2009年,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国研究生》杂志社主办,迄今已举办4届。我校选手在历届比赛中均有斩获,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该项赛事的举行激发了我校研究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我校英语学习氛围,对促进英语实践教学,提高研究生英语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