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绿地杯”陕西省大学生第十二届实体空间搭建大赛圆满落幕
“绿地杯”陕西省大学生第十二届实体空间搭建大赛圆满落幕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5/6/16 15:36:46 点击:
 
 6月1日下午,“绿地杯”陕西省大学生第十二届实体空间搭建大赛决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举行。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等十所高校的200余名学生参赛。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香港中文大学朱竞翔副教授出题,以“两小时的建筑物”为主题,旨在设计出能够让第三方在两小时内搭建,同时提供休憩空间的建筑作品。经过概念阐述及模型答辩两个阶段,共有十组同学披荆斩棘,最终进入实体搭建环节。虽然天空中飘洒着蒙蒙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比赛热情。

设计方耐心讲解

齐心协力 团结合作

每个细节都仔细钻研

出题人朱竞翔老师现场指导

经过评审老师的评选,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也随之揭晓。颁奖环节后,本次实体空间搭建大赛圆满落幕。

陕西省大学生实体空间搭建大赛历届获奖作品秉承“实用、坚固、美观、经济”的原则,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大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参赛范围逐步扩大,大赛水平不断提高,成为锻炼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与展示自我风采的良好平台。

(来源:建筑学院 编辑:罗培铭)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