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快报 - 阳光公示 - 招生宣传之四川省重点中学宣讲行
招生宣传之四川省重点中学宣讲行
阳光公示  最后更新时间:2018/3/30 11:42:06 点击:
 

赴中学招生宣讲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的重点工作,旨在加强与重点中学的交流和沟通,提前介入中学生职业规划,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3月25日-29日,我校招生宣讲团赴四川省重点中学进行宣讲,并举行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3月26-27日,招办主任孔德亮老师应邀参加了绵阳南山中学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期间,与天津南开中学、长沙雅礼中学和成都七中等重点中学进行了座谈,与南山中学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宣讲,并举行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3月29日,邓明科教授和孙宏哲老师走访南充高中、南充第一中学等重点中学进行宣讲,邓明科教授应邀为南充高中高三学生作了主题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应用”的报告,报告围绕科技创新、科教兴国、陕西的地位和优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与人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六个方面展开,在学生中间引发了强烈的反响,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老师与南充高中副校长范爱筠共同签署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活动掠影

我们欢迎各位老师积极与我们联系,加入学校招生宣讲团,将学科前沿知识、学校优势特色和招生政策带给广大中学生。

优质生源基地绵阳南山中学:创办于1908年,1953年被确定为四川省首批办好的十四所中学,1978年被确定为首批省重点中学,2009年被评为”全国基础教育发展成就30强校”,2010年被评为“全国50所百年名校”,2011年确定为“全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2013年被确定为首批省一级示范校,2015年确定为“教育部高中现代文理教育实验校”。2016年荣膺“中国高中教育50强”称号 ,成功入选“世界名中学联盟”。

优质生源基地南充高学:学校于1927年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语言文字学家吴玉章创办,1950年与张澜先生创办的私立建华中学合并,1952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正式命名为四川省南充高级中学。2002年成功创建为四川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3年12月23日,获批成为四川省一级示范高中。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