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陕广新闻“1018看校团”参观我校
陕广新闻“1018看校团”参观我校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8/6/17 21:55:37 点击:
 
 

按照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为了让中学生提前感知大学文化,了解大学生活,招生办公室积极与陕广新闻联系,邀请“1018看校团”参观我校。

6月16日上午,“1018看校团”近200名考生和家长来到我校,首先参观了建筑广场和建筑博物馆,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不时驻足在获奖作品前观看。随后来到了工科楼一楼报告厅,招生办公室主任孔德亮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就我校2018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回答了考生和家长的提问。报告会后,“看校团”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在学生食堂体验用餐。

 

活动掠影

通过此次“看校团”动,让中学生身临其境的体验了大学文化,加深了对我校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