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快报 - 招生快讯 - 招生快报(一)
招生快报(一)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8/7/12 21:14:14 点击:
 
 

截至7月11日,我校在陕西、河北、河南、山西、湖南、广西的美术类专业,在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古的编导类专业,在河北、河南、山西、甘肃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在陕西、河南的提前批本硕连读,在河北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已经录取结束。

陕西提前批C段本硕连读专业录取结果

类别

最高分

最低分

一本线

本硕

615

548

474

陕西提前批B段美术类专业录取结果

类别

最高分

最低分

备注

设计学类(文)

276

254

 

设计学类(理)

269

253

 

美术学类(文)

276

251

 

美术学类(理)

260

250

 

河北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结果

类别

最高分

最低分

一本线

中外合作办学

572

549

511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7年在河北录取最低分与一本线相同,今年录取最低分高出一本线38分,生源质量提升明显。

河南本硕连读专业录取结果

类别

最高分

最低分

一本线

本硕

600

586

499

考生可登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xauat.edu.cn,在“信息查询”栏目中点击“高考录取查询”,输入姓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陕西考生须在10位数的考生号前添加“1861”方可查询。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