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指南 - 考生关注 - 报考贵校哪些专业对身体受限?
报考贵校哪些专业对身体受限?
考生关注  最后更新时间:2011/4/26 16:43:24 点击:
 

 

所有录取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必须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的要求。

同时,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学、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社会体育等专业不招收轻度色觉异常(俗称色弱)考生。除以上专业外,还包括应用物理学、矿物资源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功能材料、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交通工程、美术类各专业不招收色觉异常Ⅱ度(俗称色盲)考生。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