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指南 - 考生关注 - 学校艺术类录取办法是什么?
学校艺术类录取办法是什么?
考生关注  最后更新时间:2011/4/26 16:45:18 点击:
 

 

1、艺术设计、工业设计、雕塑、摄影、会展艺术与技术等五个专业的录取原则:

A.生源所在地非陕西省的考生,符合投档条件,学校按其专业志愿顺序和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60% + 校考成绩×40%

B.生源所在地为陕西省的考生,符合投档条件,学校按其专业志愿顺序,工业设计依据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其余专业依据美术类统考成绩择优录取。

2、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录取原则:生源所在地非陕西省的考生,符合投档条件,学校按其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文化课总分)×100×40% +(编导类统考成绩/编导类统考总分)×100×60%。生源所在地为陕西省的考生,符合投档条件,学校按其编导类统考成绩择优录取。

3、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录取原则:生源所在地非陕西省的考生,符合投档条件,学校按其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文化课总分)×100×40% +(校考成绩/专业总分)×100×60%。生源所在地为陕西省的考生,省联考E1专业合格且在我校招生类别范围内,学校按其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

4、以上原则若有调整以教育部及招生主管部门最新公布的政策为准。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