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快报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统测项目入围考生资格复审及现场签约通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统测项目入围考生资格复审及现场签约通知
招生快报  最后更新时间:2023/5/25 8:00:32 点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统测项目

入围考生资格复审及现场签约通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2〕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定于5月26日进行统测项目入围考生资格复审及现场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526日(星期8001400

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文体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

复审须提交以下材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二代居民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秩序册、成绩册(或成绩证明)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注: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及签约考生,视为放弃我校签约资格。材料复审未通过考生,不予签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525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统测项目入围名单

优惠分值为A类——已通过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并且成绩达到我校划定的文化课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优惠分值为B类——高考文化课成绩不低于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2023年普通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

优惠分值为C类——高考文化课成绩不低于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2023年普通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