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我校“环境类专业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国家级示范中心单位
我校“环境类专业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国家级示范中心单位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1/2/21 10:17:01 点击:
 

 新闻来源:笃实新闻网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200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的通知》(教高函〔200928号)文件,我校环境类专业实验教学中心被批准为200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主要组成部分,是提高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重大举措,旨在推进高校实验教学内容、方法、管理及实验教学模式的改革。这次成功申报一方面说明我校近年来实验教学有了质的飞跃,另一方面也是对在该方面付出不懈努力的广大实验室人员工作的一种肯定。

    目前,我校共有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9个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这些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已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并将对我校实验室和实践教学相关方面的建设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