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我校学子荣获2010西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我校学子荣获2010西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1/2/21 10:32:26 点击:
 

    12月30日上午,2010西安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T.J.H团队荣获金奖,另有8只代表队荣获优胜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团委副书记王韬老师,团委组织部部长兼科技部部长王细芳老师及金奖获奖团队成员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西安市科技局联合西安高校主办,西安软件产业推进中心、西安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承办,西安软件园、西安光电子孵化器等单位联合承办,是西安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积极响应市委市府倡导的“全民创业”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号召,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促进科技发展。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大学生们的积极参与。经过作品征集、作品评审、优秀作品引入孵化、优秀作品创业成绩综合考察评定等阶段,共有208份作品进入复赛。最终评选出金奖10份,银奖12份,优胜奖若干。
 
    据悉,金奖团队获得2万元创业培训基金,银奖团队获得1万元创业培训基金。另有两份优秀作品进入实际创业阶段,各获得10万元创业启动基金。
 
(供稿:大学生科技协会  编辑:张强)
 
附: 

 

1

艾尔肯迪森热泵

司鹏飞、高  然、熊胜益、陈  龙、董倩文

优胜奖团队及成员名单

1

传承校园二手交易网

  通、孙蕴琳、杨莎莎、王晓芬

2

泰美仕纳米液体壁纸

  川、李 

3

童话食屋

于晓敏、朱惠强

4

绿亚塑料回收与加工

胡馨月、薛  瑜、辛亚如、黄盛铭

5

雨水分质回收处理装置

吴奇玮、杨  洋、左策策、者建中

6

便携式筷子

  洋、左策策、者建中

7

康源蒜宝

王晓丹、黄  强、吕满妮、郭鹏飞、赵坤鹏

8

蚊净香草的推广与应用

  鑫、张希哲、张  勇、王 

                      

金奖、银奖团队及成员名单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