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一期董事会秘书培训班开班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一期董事会秘书培训班开班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1/5/10 8:24:16 点击:
 

    5月9日上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一期董事会秘书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冶金科工集团董事会秘书康承业,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赵瑞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徐德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出席了典礼仪式。仪式由两办主任刘子实主持。

    仪式上,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首先致辞,并对本期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中冶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赵瑞雄就本期培训的重要性、培训目的做了介绍。中冶集团董事会秘书康承业高度评价了人才学院的办学模式和教学成果,并代表集团公司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集团人才发展表示感谢,同时针对董事会秘书工作的特点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

    最后,校长徐德龙院士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我校长期以来,为中冶集团输送和培养了大批人才,希望全体学员,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校风,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和时间,在提升个人业务能力的同时,不忘进行干部素质培养。最后预祝学员们“满怀希望来,满载硕果归。”

(通讯员:杨静  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