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快报 - 招生快讯 - 关于6月25日举办志愿填报会的公告
关于6月25日举办志愿填报会的公告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1/6/15 8:42:57 点击:
 

各位考生及家长:

陕西省高考咨询专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教研究所阎文生老师将于2011625日下午3:00在学校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志愿填报报告会,详情请致电029-82202460咨询。届时,学校也将举行2011年高考咨询活动,欢迎大家光临。

 

201168

阎文生老师简介

阎文生老师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教研究所研究员。自1995年起就从事高考志愿方面的研究工作,连续12年为高校子弟考生编写《陕西高考填报志愿实用手册》内部资料。该《实用手册》信息齐全,指导到位,极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被广大考生及家长誉为最有实用价值的参考资料。老师对全国在陕招生院校每年分数变化了解透彻,掌握的信息比较准确,实践经验非常丰富,经他咨询过的考生其成功率在95%以上。华商报连续四年刊登老师的观点及方法。他每年都要为考生们作专场报告。2010626,华商网在西安高新区组织万人大型高考咨询活动,请老师为考生及家长讲解如何填报志愿,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老师是陕西省著名高考咨询专家之一。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