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指南 - 热点答疑 - 艺术院校考试与普通高考有什么不同?
艺术院校考试与普通高考有什么不同?
热点答疑  最后更新时间:2011/12/31 17:56:33 点击:
 
 

    艺术专业考试结束后,招生院校将本校专业考试合格考生名单和考试成绩等信息按规定格式报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备案,同时将专业考试合格证寄送()考生本人。参加省(自治区、直辖市)艺术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其专业考试合格证,由省级招办负责寄送()考生本人。
    
提示:
    
报考艺术院校(专业)的考生,可以兼报多所艺术院校(专业),并不影响报考其他院校(专业)。
    
取得艺术专业考试合格证的考生方可填报艺术院校(专业)志愿,且须在户口所在地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生在报名时,请密切注意当年相关政策有无变化。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