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快报 - 招生快讯 - 教育部出台玉树地震灾区2010年高考优惠政策
教育部出台玉树地震灾区2010年高考优惠政策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1/2/21 9:49:41 点击:
 

2010年05月04日 10:33   来源:教育部网站

教育部拟出台优惠政策措施,确保玉树地震灾区今年高考录取率高于去年。主要措施有:

  1.今年国家单独增加招生计划,专门用于招收玉树地震灾区考生。

  2. 同意青海省招生委员会今年对地震灾区参加高考的考生给予加分照顾。

  3. 要求各高校对高考成绩进入本校提档线的地震灾区考生予以优先录取。

  4. 青海省教育厅将为今年没有考上大学的地震灾区考生提供各类学习和就业技能培训机会,让灾区所有想上学的高三应届毕业生都有学可上。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