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第12届全国“挑战杯”竞赛落幕:我校学子载誉归来
第12届全国“挑战杯”竞赛落幕:我校学子载誉归来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1/1/4 15:49:29 点击:
 
第12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近日圆满落幕。我校学生作品《城中村改建拆迁政策评价标准的建立与实例分析》、《富氧燃烧器》分获大赛二、三等奖。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由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辽宁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2届“挑战杯”竞赛决赛10月15日至19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5所高校的1252件作品入围决赛。31件作品终获特等奖,108件作品获一等奖,294件作品获二等奖,736件作品获三等奖。上海交通大学最终夺得“挑战杯”。

  本届竞赛期间,主办单位还联合西安世园会设立了世园会专项竞赛,我校另有两项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