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建大学子再获佳绩
建大学子再获佳绩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1/1/4 15:50:30 点击:
 
日前,从第5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颁奖大会上传来喜讯,由土木学院王宝苍、杜绍帅、赵鹏付组成的我校代表队提交的作品——“‘筑梦塔’竹质多层房屋结构”荣获三等奖。至此,我校学子已连续五届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中蝉联佳奖。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教育部、住建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联合主办,是教育部确定的全国九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本届竞赛题目以地震灾害现象为背景,要求设计承受地震荷载作用的竹质多层房屋结构,旨在通过竞赛,增强大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激发学生开展结构抗震设计的创新思维。比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73所高校7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为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