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刘加平院士为我校青年教师作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刘加平院士为我校青年教师作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师资队伍  最后更新时间:2011/12/22 9:12:56 点击: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工申报科研项目能力和科研水平,校工会、科技处于12月21日下午在工科楼报告厅举办专题报告会,特邀建筑学院刘加平院士为我校青年教师作了一场关于科研项目申报的报告。

    报告前,校工会主席马建华介绍了刘加平院士的主要科研成就,并希望此次报告能够开拓广大青年教师的科研视野和思路,为今后的科研立项和项目申报做好准备。

    报告中,刘加平院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和内容、实验方法及技术路线、创新之处等重要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使现场教师受益匪浅。在交流互动阶段,青年教师踊跃提问,刘加平院士知无不言,与大家充分分享他宝贵的经验。

(供稿:校工会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