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指南 - 考生关注 - 如何确定考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可能性?
如何确定考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可能性?
考生关注  最后更新时间:2012/5/14 15:13:22 点击:
 
 

了解我校近几年在当地的录取分数线,确定在本省的大致分数范围。

了解本人就读中学的情况,进行横向比较确定中学的实力;根据高中尤其是高三的学习情况分析本人的实力和所处的地位,即本人所在班级、学校的学习成绩,排列名次。

在高中阶段各次重大考试的成绩、名次以及发展的趋势,也是本人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志。

对于考后估分填报志愿的考生,还需考虑高考发挥的情况,根据发挥的情况与本校和外校的学生进行比较,从而确定自己的相对位置。

对于出分填报志愿的省份,考生要参照自己在全省的位置,充分了解各高校往年的录取分数情况选择填报。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