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我校获批4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我校获批4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师资队伍  最后更新时间:2012/9/17 15:26:19 点击:
 

 

近日,教育部等23个部门联合下发通知,批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等626家企事业单位为首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我校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钢集团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共建的4个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成功入选。
   
高校与企业联合建设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教育部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重大改革举措,旨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要求、主动服务行业企业需求,全面提升高校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此次有194所高校和980家企事业单位联合申报了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经过有关行业专家论证,日前,教育部等23个部门联合下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建设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通知》,公布了第一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名单,共批准626家企事业单位为首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涉及158所高校。

我校获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名单

序号

建设单位名称 

共建学校 

所属学院 

1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建筑学院

2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3

中钢集团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材料与矿资学院 

4

  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冶金工程学院

 

(来源:教务处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