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民主党派省市委换届,我校多名党派代表人士当选
民主党派省市委换届,我校多名党派代表人士当选
师资队伍  最后更新时间:2012/9/29 9:02:32 点击:
 
    2012年是省市各级民主党派组织换届之年。目前,民主党派陕西省、西安市委员会相继完成换届工作。经校党委推荐,省、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考察,我校7位优秀党外人士当选省市各民主党派委员会委员。这为我校民主党派代表性人士在省级参政议政层面上更好发挥作用搭建了新的平台。
    我校民盟主委、副校长郝际平教授当选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委;民盟副主委、艺术学院副院长蔺宝钢教授、环境学院副院长石辉教授当选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主委、信控学院长李昌华教授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委员;民革主委、文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延龙教授当选民革陕西省委员会委员;民建副主委、环境学院郭瑞光教授当选民建陕西省委员会委员;民建主委、环境学院葛碧洲当选民建西安市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民主党派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得到了不断加强,民主党派成员素质不断高,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增强,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我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民主党派组织及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无论在学校各个环节的领导岗位上,还是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始终与校党委同心同德,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各党派省委会和社会的肯定。
(来源:统战部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