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我校与挪威科技大学、泰勒马克大学学院续签学术交流协议
我校与挪威科技大学、泰勒马克大学学院续签学术交流协议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12/10/22 15:24:36 点击:
 

    5月7日至11日,校长徐德龙院士一行圆满完成对对挪威科技大学和挪威泰勒马克大学学院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二高校续签学术交流协议。

我校与挪威科技大学续签学术交流协议

    5月8日上午,徐德龙校长与挪威科技大学校长Torbjorn Digernes围绕开展教育教学及科研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学生交换、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达成了新的意向,并续签了两校学术交流协议。期间,徐校长还参观了建筑与艺术、人文、海洋科学与工程等学部,看望了我校交换留学生。

我校与泰勒马克大学学院续签学术交流协议

    5月11日下午,徐校长与泰勒马克大学学院校长Nils Kristian Bogen就教师队伍建设、合作研究、产学研一体化、学生互换等交换了意见,共同签署了两校学术交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徐校长参观了能源和环境技术(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和过程控制技术(Process Technology)实验室。

    此次访问很好的推动了我校与国际高校在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更为我校今后与挪威高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国际处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