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增选为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增选为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
师资队伍  最后更新时间:2012/11/7 10:56:58 点击:
 

    11月2日-4日,由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增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

会议现场

    本次年的主题是“凝练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建设”,会议共收到100多篇学术论文。内容涉及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大学文化与人才培养,大学的文化与大学的管理,大学的文化传承与办学特色等内容。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黄百炼,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宋永忠等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先后致辞。开幕式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秘书长牛文起主持。
    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顾海良,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应强,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宋永忠,山东轻工业学院院长徐同文,厦门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史秋衡等紧紧围绕“大学精神和大学文化”的会议主题分别作了题为《大学功能与大学精神》、《关于大学文化建设的一点体会》、《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建设》、《基于大学文化视角的高校内涵式发展探析》、《对大学文化中浮躁现象的反思》、《大学精神是育人之魂》的学术报告。

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顾海良和我校副校长田东平亲切交谈

    大会主题报告结束后,按不同的主题分为四个平行论坛。提交论文的代表在相关论坛发言,与主持人互动交流。

(来源:高教研究所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