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我校与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及设立“上海中建研究生奖学金”协议
我校与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及设立“上海中建研究生奖学金”协议
菁菁校园  最后更新时间:2013/3/27 9:39:35 点击:
 

    为不断推进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内容,扩大合作范围,3月25日上午9时,我校与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分别签署了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及设立“上海中建研究生奖学金”协议。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郝际平教授、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副院长赵英先生及西安总经理李浵先生等双方有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郝校长代表我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我校长期以来秉承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使学校的各项工作走在高校前列,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随后指出,联合建立实践基地和设立奖学金是校企双方的高层次合作,是一件互利共赢的好事,不仅有助于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实践能力,更有助于探索出一条培养高层次、创新性人才的新路子。

    李浵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历史渊源久远、文化底蕴深厚,上海中建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尤其是离不开西建大这样的知名学府。作为一家以建筑设计见长的企业,双方的合作必将在提高企业设计生命力和创新意识等方面大有裨益。

    随后,双方签订了研究生专项奖学金,协议首期定为五年,每年15万元人民币。奖学金的设立,进一步扩大了双方合作的范畴。

 

(来源:研究生院  编发: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