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招生快报 - 招生快讯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公告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8/6/22 16:54:23 点击:
 
 

为展示学校办学实力,增进学校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学校对外声誉和知名度,学校定于6月25日举办第十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并在学校“雁塔校区”开展“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

届时邀请了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内蒙古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20所全国重点大学参加,为广大考生提供填报志愿指导。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北院教学区图书馆广场东侧。

欢迎全国各地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咨询方式汇总:

一、咨询热线:029-82202288(10条线路同时接听)

6月10日-23日,8:00-18:30

6月24日-30日,8:00-20:00

二、线上咨询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用浏览器搜索进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咨询。

 

2.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用微信搜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办进入公众平台进行咨询。

 

三、现场咨询会

我校2018年赴全国各地参加各类招生咨询会近百场,安排了富有经验的老师向大家提供填报志愿咨询和专业解读,考生可就近咨询。

四、招生办公室现场咨询

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位于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206,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