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历史沿革 - 著名建筑“老八校”:拥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9个一级学科博士点!
著名建筑“老八校”:拥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9个一级学科博士点!
历史沿革  最后更新时间:2018/5/27 23:04:41 点击:
 
一直以来,争取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是很多高校为之努力的事,这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因此每一次的学位授权公布都让各大高校翘首以盼。前段时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增机械工程、冶金工程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矿业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值得一提的是,冶金工程学科填补了陕西省该学科博士点的空白。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