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多项“科研成果”!他们,解决西部生态环境问题,获奖无数!
多项“科研成果”!他们,解决西部生态环境问题,获奖无数!
师资队伍  最后更新时间:2018/7/27 23:09:51 点击:
 

“建设美丽中国,留住绿水青山,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使我们国家的环境更优美”,一直以来,这一理念始终贯穿于西建大人的环保使命与责任担当之中。立足祖国西部、发挥特色优势、服务社会发展的西建大人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尤其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一直积极致力于生态环境改善的研究与应用,充分发挥环境学科群的优势,针对西部大开发中面临的突出环境问题,在雨、污水再生与利用、水环境污染治理、空气污染控制和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实现了一系列理论创新和关键技术突破,大量成果已在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为我国西部地区水处理和环境污染提供了技术支撑,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