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历史沿革 - 被永康书记称赞:这所高校是大西安的“骄傲”!
被永康书记称赞:这所高校是大西安的“骄傲”!
历史沿革  最后更新时间:2018/7/7 23:12:46 点击:
 
6月24日,“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专场活动举行。西建大校友共带回27个签约项目,金额高达4015亿元,再创新高!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发表讲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我国著名土木建筑“老八校”之一,大西安处处都有西建大的作品,大西安为拥有西建大而骄傲,西安与西建大是共生共荣的命运共同体。”此外,永康书记还分享了王树声、黄宁强、邓明科、李世明、屈姣姣5位校友的奋斗故事,为西建大校友点赞。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