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发表50多篇SCI/EI,西安归国教授当选十大创业杰出人物!
发表50多篇SCI/EI,西安归国教授当选十大创业杰出人物!
师资队伍  最后更新时间:2019/3/27 23:25:56 点击: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创新创业的热潮中,努力创造出更多支撑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成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磊教授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曾荣获2018年"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一起来看看他的风采。

发表50多篇SCI/EI,西安归国教授当选"十大创业杰出人物"!

王磊,1971年5月生,博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陕西省膜分离技术中心主任。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任教期间,他大胆进行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主持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多项,在膜分离与污染防治理论方面有新的建树,解决了超滤膜在城市污水再生利用中的关键问题,为开发新的水资源,促进污水再生利用提供了重要的科技支持。国内外杂志、学会论文集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EI论文50余篇,参编著作4部。申请专利30多项,已授权专利9项。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