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从山东“农村娃”到博士生导师,他研究领先国际,发90余篇SCI!
从山东“农村娃”到博士生导师,他研究领先国际,发90余篇SCI!
师资队伍  最后更新时间:2019/6/30 23:28:02 点击:
 

水,万物之源,见证了历史的变迁,承载了人类的文明。正是这样刚柔并济的神秘品质,让许多人为之倾倒,为之着迷。著名水环境专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黄廷林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自与水结缘起,他便与天地山水为友,用毕生精力解读水的奥秘。

从山东“农村娃”到博士生导师,他研究领先国际,发90余篇SCI!

黄廷林,山东昌邑人,现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环境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第七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等。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国家"863"项目、国际合作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重大水专项子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16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9项;累计发表学术论文520余篇(SCI论文90余篇),出版专著6部;参编专著4部;主编国家规划教材2部。负责国家精品课程1门。获省部级科技奖励、陕西省教学成果奖10余项。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