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喜讯!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薛建阳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喜讯!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薛建阳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师资队伍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3 23:32:10 点击: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了《关于确定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薛建阳教授成功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喜讯!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薛建阳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薛建阳教授为国家级重点学科—结构工程学科的学术带头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重点研发计划、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8项,第五届陕西青年科技奖、陕西省优秀留学回国人员、陕西省职工优秀创新创业人物、陕西省优秀博士后、首届科技领域"西安之星"等荣誉称号。已授权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62项,出版著作8部,参编规程4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50余篇,9篇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和陕西省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各1项,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在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古建筑结构抗震及其保护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