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西安建大暖心服务受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西安建大暖心服务受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20/4/27 8:49:54 点击:
 

这几天,一组名为“被子开会”的照片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照片中是我校草堂校区紫阁书院1号宿舍阳台晒被子的情景。五颜六色的被子整齐地铺满了整栋宿舍楼的阳台,好似“被子开会”,场面十分“热闹”。

最近,由于天气转暖,艳阳高照,微风习习,我校推出了一项贴心服务——宿管阿姨们“在线接单”帮忙晒被子。从4月中旬开始,学校向草堂校区一万余名学生发出信息,想要晒被子,网上报名,在线“接单”安排上!消息一出,第一批“订单”就有2000多条。

为了防止被子晒后放错位置,各学院辅导员们主动帮助阿姨们制作信息签,上面的宿舍楼号、寝室号、床位号等信息一目了然。一张张信息签,一片片爱心“小纸条”。机电学院18级杜翔宇说“照片上我的大红被面也C位出道了,那可是我妈一针一线给我缝制的,看着它晒着日光浴,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暖”。

截止目前,这项暖心活动还在继续,楼管工作人员说,累点儿不要紧,重要的是,要让每一位建大学子“被”暖到,也期待同学们早日回到校园。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