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学校概况 - 特色专业 - 国家级一流专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国家级一流专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特色专业  最后更新时间:2020/4/27 9:36:23 点击:
 
智能建筑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筑信息模型(BIM)、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大数据(BD)等新一代信息化技术的支撑下,使建造物从冰冷的钢筋水泥无机物进化到具备感知、传导、思维的智慧体。这些智慧体能够和人类进行交互,提供给人类安全、高效、便捷、健康、环保、节能的建筑环境。这些听起来是否很科幻,但未来已来,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你我正是赋予建造物智慧的核心力量。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