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荣立三等功!陕西7位军人学霸:上同一所高校,各个颜值很男神
荣立三等功!陕西7位军人学霸:上同一所高校,各个颜值很男神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20/5/27 16:06:13 点击:
 
积极报名参军,圆梦铁血军旅。传承红色信仰,成就壮美人生。近年来,大学生参军的热情居高不下,他们暂别校园,怀揣一腔热血,进入军队大熔炉淬炼自我;他们换上戎装,尝尽酷暑严寒,只为磨砺大国长剑。他们是风华正茂的青春学子,也是有担当的中国青年。如今又是一年征兵季,本期推送,带你走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你讲述那些建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