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院专业 重点学科 国际交流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菁菁校园 - 校园动态 - 西安建大34人入选省教指委
西安建大34人入选省教指委
校园动态  最后更新时间:2020/8/2 10:16:11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成立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的通知》,经全省各本科高校、行业部门推荐,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研究,决定成立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教指委”),覆盖我省本科高校现有专业类,包括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咨询专家委员会、29个专业类工作委员会,以及4个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796人。集中了我省本科高校、政府部门和行业、企业、科研院所等在高等教育各方面最权威的专家,省教指委将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我校共有34人入选省教指委,共计36人次获聘省教指委委员会职务,其中主任委员2人(刘加平院士获聘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建水利类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晓君校长获聘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类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5人﹑委员27人﹑委员秘书长2人,分布于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咨询专家委员会和22个专业类、专项工作委员会。本次我校入选省教指委委员总数量位列陕西省高校第6位﹑省属高校第2位。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288 传真:029-82205014 电子邮箱:zhb@xauat.edu.cn